主頁2024-03-04T14:36:44+08:00

Welcome to the UM DBA Programme
歡迎蒞臨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博士課程

校長寄語

作為澳門唯一一所公立綜合大學,澳門大學是連繫東西方的重要橋樑。通過發揮這一紐帶作用,大學為實現區域發展戰略作出了重要貢獻。

澳門位於中國經濟最為發達的珠江三角洲,該地區也是全世界最繁榮的地區之一,因此澳門大學享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隨著大灣區的蓬勃發展,澳門大學大力發展前沿科學研究及跨學科課程,大學進入了前所未有的發展階段。工商管理學院開辦的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課程正是澳門大學發展成果之一。該課程旨在加強中高層管理人員的領導和管理能力,並將澳門獨特的多元文化商業環境與澳門大學嚴謹的學術標準相結合,提升學員的專業水平。

歡迎您加入課程,在當今不斷變化的商業世界,澳門大學將有助您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成為更具影響力的商業領袖。

宋永華教授
澳門大學校長

2024/2025學年DBA課程簡介

學位:工商管理博士 (DBA)
修讀年期:6 學期 (3 年)
模式:全職
上課地點:澳門大學
授課時間安排:每月一次集中授課,安排於週五六日全天(極特別情況下,某月份會安排兩次課堂)
開課日期:2024年9月
獎學金:最高為學費35%
報名期:2023年10月16日至2024年3月31日
線上申請
Go to Top